南哑

【论坛体/非庄】局外人

主非庄,一点点墨凤提及
一个小脑洞,关于天九第四集九公子在纵横木盒里装的书名小纸条,脑内的是然后大人看向窗外发现门口堵了好几车的《五蠹》原文直接傻眼……
结果还是没写出来啊……
超级短小
逻辑死亡,我不知道为什么先秦就有论坛也不知道为什么新郑人民如此活泼更不知道为什么二叔的保密措施做的这么随便等等等等【跪】
求各位大佬轻喷【跪】

昨日卯时,新郑知名会所紫兰轩正门出现多辆神秘马车,引起市民热议,对此紫兰轩拒绝给出正面回应。

【新郑先锋论坛/八卦板块】
【号外号外!卫庄大人要嫁人啦!!】
1L打杂小妹
如题【爱心】【爱心】
2L
前排吃瓜
3L
……楼主是女友粉还是男友粉【推眼镜】
4L
我看楼主是新人吧,你知道这个版块每月有多少人声称自己是卫庄大人的男友/女友吗……【抠鼻】
5L打杂小妹
诶诶我有证据的!大家知道之前那个紫兰轩堵门事件吧。
6L
噫我就知道这事儿有内幕!紫兰轩那边态度太敷衍了啊。
7L
我觉得那是军火啊……厉害了我的紫兰轩!
8L
捕捉一只紫兰轩阴谋论支持者【笑哭】
9L
楼上上脑洞真大,军火怎么可能明目张胆在正门堵着啊,那难道不是紫女姐姐网购的美人吗【滑稽】【滑稽】
10L打杂小妹
这几车东西是紫女姐姐亲自带着人处理,送到大人房间的,我们这些打工的连根毛都没见着……这可是整整五车诶!全在大人房里,大人还有地方睡觉吗……而且自从这些东西搬进去,大人就深居简出的,以前至少还会出来露个脸吓吓不懂事的客人的,现在完全不出门了啊。据给大人送饭的姐姐说她看到大人步伐虚浮,眼圈青黑,还在笑!我卫老板的笑容啊【捂心】,大家自行想象啊!
11L
……笑容,我等平民见识鄙薄,没有见到大人笑颜的福分啊……【哭唧唧】
12L
只见过大人一面的擦琴小菇凉哇的一声哭出来!
13L
只见过大人一个背影的扫地小菇凉哇的一声哭出来
14L
完全没见过大人的路人【托腮】这个卫庄到底是什么人?
15L
你住口!不许直呼大人的名字!
16L
lss怕不是来挑事儿的←_←在八卦版混居然会不知道卫庄大人。
17L
和平讨论嘛别动气,我来给新人科普哦~卫庄大人身份一直是个谜啦,紫兰轩在新郑开这么多年了,卫庄大人突然出现,本来大家以为是聘请来当保镖的江湖中人,但是气质样貌都是仙人一样,那一身华贵穿戴又不像一般的剑客,大家就猜是不是哪国的贵族子弟,又有人发现主持紫兰轩的紫女对他非常恭敬,就觉得他可能是紫兰轩的真正主人啊,“大人”的称呼也传开了。大人的身份在坛里经常有人讨论的,知名度也是相当高了【茶杯】【茶杯】
18L
啊啊蟹蟹科普!
19L
楼主要哭了啦【笑哭】你们的重点都怎么回事
20L
也就是说某人给大人送了东西大人非常着迷?于是大人这是动心了?啊啊啊到底送了什么啊?
21L卫庄大人的秋裤由我们守护
不要啊!大人你不要离开我们啊【转圈哭】
22L卫庄大人呆毛后援团
大人那么美怎么可能有人配得上他啊啊啊这不可能!!我不信!!
23L
到底什么人能把大人迷成这样啊……楼楼有什么线索吗?
24L
【擦眼泪】楼上重点抓的好……总算还有个理智点的盆友
25L
之前来科普的朋友忘了最重要的一点了啊【笑】我们卫庄大人凤眼薄唇肤如凝脂堪称紫兰轩头号美人,气质冷峻凌厉只可远观……真正有幸近距离接触的人实在太少太少,而且好多人根本见不到大人真容,从平民百姓到达官显贵多少人去紫兰轩只是为了求个偶遇啊!
26L
……啊,马上就要出现了……
27L
有没有开始浮想联翩呢?我们新郑艳名远播的神秘美人到底有多么美貌,这里有卫庄大人的多角度画像哦~内部渠道绝对可靠~有兴趣的戳我私聊
28L
啊,就是这个,好久不见啊广告君
29L
诶怎么又来了【笑哭】感兴趣的都散了吧,他们普通版均价十两一张的,来这里,一两取资源,包你满意。
30L
喂喂怎么楼又歪了……大人的心仪对象这么大的事大家激愤一点好伐!抢我男神的人一定不会得逞的!@新郑城管大队
31L
卫老板的绯闻一直没断啊大家都习惯了吧【笑哭】还都有模有样的,其实大部分到最后都是什么人在意淫啦,上次大人和新郑某帮派老大会面都被传成什么样了,结果最后只是个什么玩意儿的协商……
32L
对啊对啊,所以楼楼拿不出证据只是说说的话我们也不会相信啊【笑哭】
33L
话说……楼主是不是消失了?
34L
呃……楼主是内部人员吧?会不会是被发现了?
35L
我看楼主就是来艹流量的,被戳穿就跑了。【摊手】
36L
楼主看起来不像说谎啊……再说马车那事儿就是很奇怪,如果说是送给大人的也有可能啊
37L
话说大人真的会喜欢上什么人的话……韩国能让大人看上眼的人一只手都数过来了吧,城管队的墨鸦白凤,张家的张良,还有韩宫里的几个公主?
38L
楼上想搞事……你确定大人见过他们?靠脸选cp真是够了
39L红莲殿下的蝴蝶结
红莲公主美颜盛世!!!*^ O ^*
40L
……
41L
大事不是你想搞,想搞就能搞……紫女姑娘被十九楼遗忘了咩
42L
十九楼丧心病狂!墨凤你都拆?!
43L
壮哉我大墨凤!!
44L
加一
45L
加二
46L
加新郑城砖
47L打杂小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打杂小妹
韩非公子!是韩非公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那个……韩非公子是……?
50L
怎么会是九公子……天哪九公子去桑海前我就粉他,回来第一件事居然是撩我新老公?
51L打杂小妹
天哪刚缓过来,今天上楼点香的时候我看到韩非公子就从卫庄大人房间里出来!一身酒气!我刚才问了下前台姐姐,才知道公子回国后基本天天往紫兰轩跑,但常陪他的姐姐们说公子只有前几周来的勤!细思恐极啊各位!
52L
哇哦……
53L
哦哦对,今天紫女姐姐屏退下人亲自往大人房里送了好几趟酒!
54L
所以那车东西是九公子送的?是礼物?然后大人非常喜欢日夜把玩导致了那副睡眠不足神思恍惚的样子?
55L
……不知喜欢的是物还是人啊……以及,说不定是聘礼哦【滑稽】
56L
不不九公子也要离开我们了吗【大哭】一夜之间失恋两次!
57L
公子一向喜欢美酒美人的……喜欢上大人好像完全正常啊……完了完了风流倜傥俏公子对上冷艳强势帅老板!我我我我站这对!太戳了!
58L
回复49L:韩非是排行第九的公子啦,一直不大受宠,不过本人真的才华横溢,而且长相不能更俊美好吗!在吃喝玩乐圈超有名气的,在外比较低调,公子去齐国读书读了好几年,就近日才回来,新人不认识也正常……于是大人喜欢的是这种类型???
59L
这是……这是九公子嫖了大人的节奏?【冷汗】
60L
卫庄大人那种浑身长刺的气质……一向冷得掉冰碴子,居然能忍受九公子那种不着调的人……这就是真爱吧!
61L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公子哪有不着调←_←明明是风流
62L
……公子很暖的啊,没看回国时红莲殿下去接他,重逢超温馨啊!
63L
我有个问题哈……大人的初夜……?
64L
……楼上你是在玩火
65L
卫紫党瑟瑟发抖
66L
非莲党瑟瑟发抖
67L
非庄党无所畏惧啊哈哈哈哈哈哈
68L
庸俗!大人怎么可能那么随便!而且大人的身手也都有传言的,养尊处优的公子怎么可能是对手——大人明明是大总攻!
69L
诶楼上太天真啦,虽说大人气场超强瞪谁谁怀孕,但是不要忽略大人标志性屹立不倒的呆毛和骚包的金丝秋裤啊,而且就非公子的撩人技巧,大人那种冰霜美人还是图样~绝对只有被调戏的份~
70L
你够了……问题是你确定九公子压得了大人吗……一直精神恋爱怎么加深感情啊摔
71L
我们在谈感情,你扯上床干嘛【鄙视】实在不行可以下药嘛【滑稽】
72L
下药下药【突然激动】
73L
啊!大人的胸!大人的腰!大人的屁股!已经是别人的了吗【大哭】
74L打杂小妹
楼楼刚从前线回来(已经撅断第三捆香了感觉要完……)啊啊卫庄大人还在陪公子熬夜,心疼ing……
75L
大人绝对动心了吧!从没听说他对谁这么上心……顺便问一句,他们熬夜干啥呢?
76L
我天快去看九公子发了什么!#辜负美人,空樽对月,乃人生两大憾事#【图片】【图片】【图片】
77L
卫庄大人!这是脸红吗?这就是脸红吧!大人!脸红!怎么这么可爱嗷嗷嗷
78L打杂小妹
【捧脸】大人!一定要幸福嘤嘤嘤嘤
79L
我觉得大人眼神好温柔啊……这是错觉吗
80L
不是,下一个
81L
【爆炸】真的丫大人这个角度眼角弧度好柔和!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公子非角度刁钻【拇指】【拇指】
82L
这是大人唯一的高清正面照吧……疯狂保存【笑哭】
83L
有没有感觉卫老板超级宠溺啊!陪酒陪聊陪过夜,还允许韩非公子拍照!还允许他发出来!等等……这就是相当于承认了吧!
84L
我站的cp实锤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打杂小妹
说不定他们已经私定终身了,啊~好浪漫!玩世不恭整日寻欢作乐的风流公子,偶然瞥见了窗边长身玉立的美人,一见钟情。孤冷桀骜薄情一世的神秘剑客,一直默默注视着那个浪漫多情的他,渐生情愫。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捂脸】【捂脸】
86L
噫……楼主干得漂亮!
87L独步三钗
哟~楼主小妹妹文笔不错呀,要不要考虑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88L
三钗太太出现了!我就知道你不会抛下我们的!
89L
嗷!太太!恭迎太太!快快快烟花放起来!
90L
捕捉到三钗姐姐!好久不见哪!那篇《人间恨》什么时候二刷嘛~~
91L打杂小妹
这位太太是何方神圣啊【小声】我初来乍到谁都没来得及认识的……
92L独步三钗
回复90L:抱歉咯,因为卫庄大人和那个青竹帮大当家只是个误会,所以不会再印了……不过番外最近就会放出来哟,之前因为有事消失了一阵子,现在已经解决了。
93L
回复91L:三钗太太是八卦版镇坛之宝!是卫庄大人的死忠粉,也是紫兰轩超内部人士,经常发大人的动态,应该是楼主的同事吧【笑哭】最重要的是太太文笔超一流!写all庄都特别特别带感!楼主赶紧关注吧~绝对超值!
94L
太太应该也知道这件事了吧,有没有新情报透露一下呀【笑】【笑】
95L独步三钗
我因为有事不在那边,不过这个九公子到紫兰轩就是单纯来找乐子,应该是偶然看到大人的,听说他去找紫女姐姐时还在我们大堂声称“我来找那个男人”,感觉紫女姐姐要尴尬死了哈哈哈哈,我们紫兰轩又不做这种生意,出门左转南北楼欢迎你啊【白眼】【白眼】
总之我看大人对韩非是有点意思的,毕竟公子确实有魅力啊,他们还有什么关于品鉴美酒的共同话题(韩非公子简直是精通,你们真该看看他那滔滔不绝的样儿),再说韩非那人看着正经,其实也挺逗的,正好可以让大人开心一下
96L
哇太太也支持这对!那我站定了!不过太太这对九公子莫名不满的样子哈哈哈哈
97L打杂小妹
姐姐知道的好多啊,难道是上楼的人?
98L独步三钗
你问我也不会承认的【眨眼】
99L
我们要保护知情者啦【笑】万一三钗姐被开除了怎么办
100L
回去看了眼标题……现在太太都出来证实了,看来我们马上就要失去卫美人了【悲伤】【悲伤】
101L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102L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103L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104L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105L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106L独步三钗
希望大人以后会开心点吧……【叹气】
107L
太太放心!新郑人民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108L
楼上是忘了大人和公子巨多的女友粉了吧【笑哭】【笑哭】能预见未来旷日持久的撕逼大战了
109L
来战啊!我誓死捍卫卫庄大人和九公子的爱情!(双担粉幸福的要哭出来)
118L
双担粉哭晕在茅厕……但是还是祝福他们
119L四方
一派胡言!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只是聊的投机罢了!
120L
……这不是卫庄大人的账号吗啊啊啊啊!合影合影!
121L
大人大人!你对韩非公子的王室身份有什么看法?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你对你们的未来有什么打算?
122L
大人!我爱你——吖!!!
123L
我我我喜欢你好久了!我在紫兰轩闹了三次事都是为了你!你看了我两眼你还记得吗?如果你不爱韩非了一定回头看看我啊!我一直等着你!!
124L紫兰轩紫女
已举报
————————————————————
论坛管理员
此楼已封。

【秦王政十四年  韩非死于秦国大狱
  秦王政十七年  韩国灭亡】

125L
韩非,你给我看着。






写出来太短小了啊……
emmm就是个新郑吃瓜群众揣测大人和公子纯洁友谊(?)的小段子,因为都是群众所以信息不足也不准确,没有内幕全是xjb猜结果居然真相了。
二叔恼羞成怒让紫女去封楼,假装紫女是个黑客好了【随意】
独步三钗是紫女姐姐小号,主要是为了发泄下自己整天给卫庄大人操心的怨气【划掉】引导舆论给紫兰轩和二叔洗白,减少其他势力的怀疑。

评论(14)

热度(17)